Landing Page 內容製作

這個內容涵蓋了「一頁式網站」、「一頁式銷售網站」或「登入頁面」。

以轉換為目標,我們設計簡明易懂、突出重點的頁面,讓訪問者透過內容逐漸感受到「心動」,最終決定採取行動,深入交流,最後成為實際客戶!

登陸頁面的運作方式

登陸頁面廣泛運用於各種渠道,例如:電子商務、IG、Facebook、電子郵件、PPC、廣告等平台,其目的在於讓目標客群能夠迅速決定下一步動作(報名、預約、填寫表格、下單購買、訂閱),轉化為潛在客戶。

因此,你可以將登陸頁面視為一個強大的轉化工具,其價值在於將陌生訪客轉化為「消費者」。你可以將登陸頁面想像成一個大漏斗,它匯集了從不同渠道湧入的流量,並透過漏斗操作後,創造新的消費者!

登陸頁面的五大關鍵元素

由於登陸頁面的重點明確,其所具備的元素相對簡單。除去內容布局的各行業專屬元素外,下面列出登陸頁面的五大關鍵元素。

  1. 行動呼籲設計(CTA:呼籲採取行動)
  2. 表單
  3. 影片
  4. 圖片
  5. 吸引人的標題

登陸頁面的優勢

提高轉換率

一頁式銷售頁無疑為目標消費者策劃了一條明確的路徑,並在途中恰如其分地標示了方向。如此一來,潛在消費者在內容中的明確和隱含的提示下,很容易跟隨「策劃精心的節奏」完成交易。

Landing Page 八大製作內容

Google Analytics數據表現

透過廣告提高點閱率並到網頁停留率大幅提高,使得轉換率提升